金南芯-SIN

B站微博西瓜网易云同名,主混B站

【徐睿知】魔女外传-我是那颗有毒的苹果【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】-个人向
bgm:廖俊涛 - 苹果
第十集太虐了,我的魔女我来疼!
我曾看过一个童话故事,它说,每一任王后都曾是白雪公主,她们,终将用生命成全下一个她。
关于王后送给白雪公主的毒苹果,即使是不同的世界观里也有着相同的描述,它是美丽的,深红色的,熟透了的,有剧毒的。

不存在踩一捧一,男主和女二我也不讨厌,男主有自己的难处,女二也是大部分人的样子,很真实。

而女主,我心疼她。之前是没有感受到过温暖,现在却是感受了温暖后,又一个人了。(我只看到海滩两个人分开,后面的剧情不作讨论,所以就算和好he了也和本视频没关系)

评论(3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金南芯-S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