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南芯-SIN

B站微博西瓜网易云同名,主混B站

一个任性中透着怂的自我介绍

本人不高冷,非常好勾搭,但是喜好分明,不喜欢我装不了。颜控声控,杂食,最近主剪韩剧韩影,曾是阿米,非常感性,并且不喜欢参与会有争论的话题,因为谁也吵不过(就是这么怂),接受安利,但不接受ky,不要跟我说谁谁谁更好,为什么没有谁,可以推荐,我觉得有灵感想要剪,自然会用。

我有很多好听歌曲和好看小说可以分享给你们哦,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,我会分享的。

(。ò ∀ ó。)

我之前一直在B站发视频,而且在B站好几年了我才刚到一千粉,是个小透明,至今为止,没有一个视频播放量非常高……

我觉得我很多视频做的都挺好啊哭(ಥ_ಥ)

非常高兴你们喜欢我的作品,以后我也会把我觉得比较满意的作品发到这里的,谢谢了鞠躬🙇 然后,我个人非常喜欢做拉郎视频,台词剧情向那种,偶尔会做群像混剪,纯燃向快剪舔屏技术高超的非常少,因为我不会,也做不下去,非常任性,不知道有没有喜欢这样的我的(狗头)?

b站搜金南芯可以找到我(小声),那什么我真的非常喜欢看弹幕评论之类的,因为想要知道自己做出来的视频,在别人眼里是什么样子的,然后如果想让b站播放量上去,有更多人看到,我便只能求三连(ಥ_ಥ),你们以后会经常看到我跪求三连的样子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金南芯-SIN | Powered by LOFTER